法俄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法俄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系学子唐子晴在外国语学院举办“声随影动”配音大赛中夺冠

2021411日晚7点,“声随影动”配音大赛在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举办。我系18级学子唐子晴在此比赛中取得冠军。

“声随影动”配音大赛是由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由西南交通大学班级联合会、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并面向西南交通大学全体学生的赛事,旨在用声音讲述故事,用声音传递温度,吸引了我校众多学生参赛。

此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经过初赛的选拔,晋级决赛的十位选手中有三位来自我系,她们分别是唐子晴(18级)、施文萱(18级)、黄乐彤(19级)。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她们随机应变、沉着应对、稳定发挥,展现了法语的独特魅力,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此次决赛中,我系学子唐子晴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超群的法语水平和动听的独特声线一举夺冠。

 

(法语系王一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