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俄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法俄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系开展本科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0311日上午11点,我系邀请17级优秀毕业生刘雨欣同学来到330312教室,与法语专业本科同学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会。刘雨欣同学成绩优秀,在就业路上斩获多家公司的录用通知,包括中铁、OPPO、商务部等企业,积累了不少实战经验,因此,我们邀请她为17级同学来做就业经验分享。

刘雨欣同学从招聘信息搜索、招聘流程、法语专业的就业方向以及如何攥写简历、进行面式和如何签订三方协议这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整个找工作的流程,特别是强调了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以及对应的解决方案。分享结束之后,就在场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本科阶段毕业的就业问题,一直困扰着职场新手,通过这次分享会,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面对面交流环节也解答了不少心中的疑问。希望各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除此之外,我们专业将来会继续邀请升学方向(国内读研、国外申学)的学长姐来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