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新闻公告  
交流概况  
对外汉语  
合作项目  
外教师资  
交流成果  
孔子学院  
合作项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选拔2017年秋季台湾文藻外语大学交流学生的通知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和台湾文藻外语大学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拟在我院全日制统招本科生中选拔学生于2017年9月赴台湾文藻外语大学学习一学期,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外国语学院全日制统招在校本科生(英语、翻译、对外汉语专业);
    2.身体健康、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无违纪记录;
    3.交大学习期间平均分70分以上(以教务处出具的正式成绩单为准);
    4.能够根据对方学校的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家庭经济来源证明。
    二、选派人数
     2人 (交换生,免学费)
     不限 (研修生,自费)
    三、有关费用
    交换生:免交对方学校的学费,但须照常缴纳西南交大学费。学生的往返旅费、签证费、生活费和医疗保险等费用由学生个人负担;
    研修生:除正常缴纳西南交大学费,还应按对方学校学杂费标准缴纳研修费、杂费和实习费。学生的往返旅费、签证费、生活费和医疗保险等费用也由学生个人负担。
    四、工作程序
    1.学生将报名材料交到犀浦校区X1406B办公室报名,咨询电话028-66367831;
    2.外国语学院遴选小组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评审,确定人选;
    3.推荐人选由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处负责向对方学校推荐,并指导办理相关的赴台手续。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5月12日。
    六、报名材料
    1.教务网站填写打印《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出国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
    2. 下载并填写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申请表》,由主管学生工作院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外国语学院
2017年3月21日
 
文藻外语大学网址 http://www.wtuc.edu.tw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