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新闻公告  
交流概况  
对外汉语  
合作项目  
外教师资  
交流成果  
孔子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国际交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王鹏飞副院长参团访问利兹大学

    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学院的安排下,我院王鹏飞副院长与土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于9月23日至26日赴英国利兹大学就共建利兹学院事进行了磋商与交流,双方就办学的相关细节进行了多次集中和分组会谈。
    根据双方初步协商,我院将和利兹大学语言中心共同承担利兹学院的外语教学任务。因该项目为合作办学项目,利兹大学方对语言教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与期许。在此次访问中,我院王鹏飞副院长与利兹大学该项目负责人Peter Jimack、国际处负责人Jacqui、Julia以及语言中心负责人Joanne Sheil、Ruperherigton分别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教学大纲、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师资选派与培训、学生语言测评以及教学内容与手段等多个环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磋商并在以上各个环节均达成了初步的一致意见。
    双方均认为本次会谈富有成效,为西南交大和利兹大学共建利兹学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进一步推动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利兹大学语言中心负责人将于10月中旬造访我院,双方就教师遴选与培训,课程设置等细节进行进一步讨论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