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新闻公告  
交流概况  
对外汉语  
合作项目  
外教师资  
交流成果  
孔子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国际交流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俞森林教授在加拿大女王大学作中国传统文化讲座

     加拿大当地时间2014年9月11日晚7点,我院俞森林教授应京士顿区华人协会(Chinese Canadian Association of Kingston and District)、女王大学中国文化俱乐部(Queen’s Chinese Cultural Club)及女王大学教育研究生协会(The Education Graduate Students Society at Queen’s)之邀在加拿大女王大学为京士顿当地华人和中国文化爱好者作了题为“道教与中国传统文化(Daoism and Traditional Chinese Culture)”的讲座。
 
    该讲座由京士顿区华人协会主办,为该协会每月一次的“文化之夜(Cultural Night)”系列活动之一。俞森林教授结合丰富的图片及生动的故事,从中国传统文化的“三教”入手,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儒释道三教融合、道教与道家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关系等。讲座结束后,听众纷纷表示,他们从中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了解到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