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新闻公告  
交流概况  
对外汉语  
合作项目  
外教师资  
交流成果  
孔子学院  
新闻公告 首页 > 国际交流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管锐、唐佳路老师受邀参加大学国际化发展国际论坛

     2015年4月28日,大学国际化发展国际论坛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大学国际化评价研究中心”正式揭牌。外国语学院外事秘书管锐、法语系唐佳路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4月29日,两位老师作为评价研究中心课题组成员,与国内外高等教育界的各专家一起,参与讨论了大学国际化指标评价体系。
    参加此次论坛的国内外专家学者有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Hamish Coates、德国大学校长会国际部主任Marijke Wahlers、日本国立大学评价与学位授予机构Rie Mori、美国教育委员会国际化与全球参与中心副主任Robin Matross Helms以及来自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东盟中心、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他们集思广益、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共同研讨国内外大学国际化发展现状、问题与对策以及大学国际化评价理论与方法,为国内外大学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推进提供理论支撑与建议。两位老师在此次论坛上与国内外专家进行了愉快而富有成果的学术交流。此次会议由西南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承办。管锐、唐佳路老师将协助高等教育研究所,承担评价中心的部分研究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