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本学期外语沙龙总结

为了丰富交大学子的课外英语学习生活,拓展学生英语视野、提升英语素养,西南交通大学外语协会如期举行了外语沙龙活动。

1010日,外教Dominic在犀浦校区,以“How to write an impromptu speech”为主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外教讲座。1116日,外教Jay Mostert开展了“How many jobs will you have”开展讲述。1128日,外教Dominic Mark Murray教导同学们“How to think critically”。127日,外教Jay Mostert向同学们普及了“The impact of pets on our lives”。

除此之外,犀浦校区、九里校区的外语协会各部门每周定期开展了外语沙龙,沙龙主题涉及大运会、经典影视剧、元宇宙、大学生特种兵旅游、MBTI、奇怪的美食、手游、广告世界等话题,紧密贴合时代、大学生生活,引发同学共鸣,吸引同学们的热烈讨论、积极交流表达。

与此同时,晨读活动有序开展。同学们根据自身需求,选取不同题材文段朗读背诵,并获得晨读工作人员的纠错指正、肯定鼓励。一学期的坚持,相信同学们不仅仅锻炼了英语背诵能力,更增强了英语学习兴趣和信心。

本学期的外语沙龙活动正式结束,由外语协会承办的外语沙龙活动,提供了一个轻松有趣的英语学习平台,提升了交大的英语学习氛围。


工程英语系 尹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