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俄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法俄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法语系高年级学生参加口译实践活动

   
    2016年10月20日,法国国家旅游协会在成都举办“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旅游推介会”。与此同时,由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3级、2014级法语系二十多名优秀的同学担任此次推荐会的法语翻译。


   
    20日上午9点,在2013级法语系班委的带领下,二十多名同学井然有序的到达指定会场,统一佩戴身份证件,并且与自己对接的法方人员进行沟通与协调。
  
   
    10点推介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利用自身扎实的语言功底和流利的法语口语,帮助法方向前来咨询的各大旅行社的代表团进行介绍和展示,同时也准确的向法方传递了各大旅行社的疑问、诉求和合作相关事宜,会场气氛十分和谐融洽。

    12点推荐会圆满结束,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3级、2014级法语系高质量完成了高强度的口译任务,并获得法方和中方的一致好评。推介会不仅成果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锻炼了法语系同学们的实训口译能力,丰富了口译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