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勤工助学】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同学:

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已经展开。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尽快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于830日(周五)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254700087@qq.com并将纸质版交至X1205办公室老师处。学院对所有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资格初审、面试后最终确定人选,并公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试用)结果,试用期为2周。

.岗位设置及工作内容: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办公室助勤

20-28人

教务助勤

14-16人

语音教室助勤

4人

外语沙龙

12-15

*助勤岗位需要在各办公室值班,负责资料整理和送取,表格统计以及其他老师交代的工作。

.录用原则:

1)原则上,勤工助学岗位需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同学;

2)应聘同学责任心强、诚恳、踏实、吃苦耐劳,有较充足的课余时间;

3)办公室助勤岗位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低年级同学。

.联系方式及注意事项:

1)联系方式:

刘璇 028-66367839  QQ:254700087

2)注意事项:

请认真阅读附件中的《填写说明》,申请值班的同学在时间上应较为空闲,原则上应至少有完整的半天空闲时间。

外国语学院学工组

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