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支部】2018级国汉一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18级国汉一班团支部于20181122日在X1514 举行“学习先进讲话,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江燕燕主持。首先,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青,习大大对你说》,倾听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接着带领大家一同学习王顺洪书记在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同学们认识到要像王书记讲的那样“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用交大梦激励青春梦,将中国梦、交大梦、青春梦有机统一于实现交大历史性复兴的具体实践,统一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实践”

随后,江燕燕同学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史背景和革命进程。同学们在观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录片---《远望》后抒发了观影感受,并开展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当代青年应担负的责任,今后应更加努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