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2018级日语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1121日下午,2018级日语班团支部在X1104开展伟大改革开放,共谱祖国新篇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张月同学主持。首先,支部成员集体观看《青,听习大大对你说》和《团团说“一干多支”》团课视频,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加强了对四川省委“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以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战略的理解。

随后,张月同学为大家播放了《5分钟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那些事》视频,通过视频,同学们回顾中国发展的历程,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政治经济文化方方面面的发展。

最后进入讨论环节,支部成员围绕改革开放后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生活的变化等话题进行发言。2018级日语班团支部通过此次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文化自信,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