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硕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4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硕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知党史 跟党走”的百年党史学习主题当党日活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茜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张欢欢同志主持活动。

首先,研究生辅导员张茜同志为支部成员讲解了此次活动内容要求并指出了学习党史对于提高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水平的重要性随后她为大家播放了《党史100讲》学习视频带领各支部成员一起观看学习党的发展历程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

随后,支部书记张欢欢同志带领大家进行进一步学习,通过学习时代英雄张富清、黄大年等人的光辉事迹,各支部成员了解到我们党是从风雨中走来的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张欢欢同志表示,不管我们走的多远走向多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也不能忘记党员身上的责任要铭记党史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