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心
新闻公告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项目管理  
中心刊物  
工作简报  
联系我们  
特别推荐  
友情链接  
中心刊物 首页 > 学术科研 > 美国中心 > 中心刊物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美国研究中心刊物Journal of Sino-American Humanity Studies体例

2020年起,我中心主办的《中美人文学刊》以全英文改版。改版后的刊物名称为Journal of Sino-American Humanity Studies,由加拿大Royal Collins Publishing Group出版发行,每年一辑,于当年12月份出刊。

 

本刊发表对中、美之间各层面、各类型的交流互动进行基础性、人文性研究的学术论文,尤其欢迎以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思维对以下主题进行的学术探索:中美外语(包括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育的体系、策略与模式研究,中美跨文化认知和交际误解研究,中美大学教育对比研究,美国华裔问题研究,中美学术旨趣、范式与方法对比研究,中美不同场域的言语范式研究,以及在中美交往的历史和现实条件下发生在政治、经济、历史、宗教、哲学、文学等人文学科领域中的热点问题。

 

欢迎学界专家、学者以英文论文赐稿。 投稿论文请严格按照本刊体例要求进行写作。

(体例要求详见附件)

 

Journal of Sino-American Humanity Studies 编辑委员会

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