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心
新闻公告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项目管理  
中心刊物  
工作简报  
联系我们  
特别推荐  
友情链接  
项目管理 首页 > 学术科研 > 美国中心 > 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四川省美国研究中心对2017年、2018年立项课题进行结项检查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四川省区域和国别重点研究基地美国研究中心将对2017、2018年度立项课题进行结项检查,相关要求如下:


    一、请填写《四川省区域和国别重点研究基地美国研究中心项目结项申请表》(附件一)一式三份,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于2019年6月30日前将《结项表》及结项成果复印件递交或寄送至美国研究中心。
 

    二、项目成果复印件一式三份:论文成果请提交论文发表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封底;著作成果请提交著作一本,并附该著作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首页复印件;咨询报告请附报告全文及被相关机构采纳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三、若不能如期结项,请填写《四川省区域和国别重点研究基地美国研究中心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二)一式三份,说明延期原因及预计结项时间,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于2019年6月30日前递交或寄送至美国研究中心。


    四、如未能按期提交结项申请表(或延期申请表)和结题材料,本中心将视为项目放弃,并停止项目资助,追回已发放的项目经费,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本中心项目。


中心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一号教学楼X1403 

邮    编:611756

电    话:028-66367853

联 系 人:刘老师


                                  四川省区域与国别重点研究基地美国研究中心
                                                  201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