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18年外国语学院4个学生出境交流项目获国家公派优秀本科项目立项

    2018年国家公派优秀本科项目立项结果已公布,我校10个学生出境交流项目中,我院有4个项目得到资助。具体为:日本县立广岛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日本山梨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捷克布拉格城市大学短期交流项目、法国里昂二大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交流项目。

 

申报流程:

1.3月21日前,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国际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并将以下材料一同提交到学院(A.正式的出国境成绩单;B.经专业导师签字认可的出国学习计划,需包含学生在国外留学期间的学习进度安排、拟修课程(登陆各外方学校官网可查)、达成目标等;C.中英文个人简历(各一张A4纸)

2.3月21日-25日,各系对报名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选拔,推荐人选按等额比例填写推荐表后报送学院

3.3月26日-28日,学院组织专家对候选学生资格进行审定,并公示拟推荐学生名单并报送国际处;

4.4月5日-20日,学生联系外方院校,获取邀请信。5.4月21日-5月5日,学生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完成网上报名。  

 

 

 

附件一: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一批)选派工作的通知V18030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