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2022年7月版)

2022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2 National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本届竞赛是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

2022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上半年初赛已于2022 年5 月15 日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部分赛区、院校未能参加上半年初赛,经全国大英赛组委会研究决定于2022年9月25日 举行下半年初赛,仅供上半年未参赛院校参加。

时间安排

初赛定于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9:00—11:00举行,初赛包括听力和笔试两部分,由全国统一命题,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我校学生在本校赛区),具体地点将随后通知。决赛于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9:00—11:00举行。(四川省决赛选择听力和笔试)。寒假期间举行全国总决赛。

报名范围

全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本次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A类由研究生报名;B类由英语专业本科生报名;C类由非英语专业本科生报名;D类由艺术、体育类学生报名。(3月份已报名的同学此次不用再报名)

报名时间

上半年未报名的同学请于2022年8月23日—2022年8月25日进行补报名。

报名方式

1、上半年已经报名的同学报名有效!本次不再进行报名。(查看附件1)

2、报名信息表(附件2),以自然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汇总统后统一命名(学院、年级专业、姓名、学号、报考类别等)发送邮箱2573799071@qq.com 开学书面报名表交至X30801办公室现场确认并扫码缴费

没有现场交表及确认缴费的同学,不算报名成功!

报名费 50元/人。

其它事宜

1、上半年已报名不能参加9月份初赛且已毕业离校本硕同学,根据学校财务流程将于9月中旬予以退费。(对于个别2018级本科在校生,如参加9月份初赛,请于8月23日--8月25日到X30801现场确认继续参赛,未确认的视为离校)

2、已报名并放弃9月25日初赛的同学于8月23日-25日提交个人弃赛退费书面申书请到X30801。按照学校财务流程于9月中旬予以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