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感动交大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位老师:

近期学校将开展2017感动交大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交大人组成的团队和集体均可参与评选。

二、评选名额个人(团体)10名(个)

三、推选条件推选人物具备以下一种或几种特点:

1、为推动社会进步、时代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或为推动交大发展、提升交大声誉做出突出贡献,获得重大荣誉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得到师生校友和社会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3、在敬业奉献、科技创新、自主创业、自立自强、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或多方面表现突出,得到师生校友和社会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4、个人或团体的事迹,代表了社会发展方向,反映了时代精神,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取向;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表现特别感人,体现中国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

5、个人或团体事迹主要集中在2017年度,或属于长期行为,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道德感召力。

四、评选程序

1、推荐初评阶段(4月初至4月中旬)。推荐方式分为组织推荐、个人自荐。

2、复评阶段(4月中旬)。组委会根据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情况,组织召开复评会议,共选出不超过20名候选个人或团体提名推荐资格。

3、公示及展示阶段(4月中下旬)。学校新媒体(微博、微信)平台刊发提名候选人事迹,并开展网络点赞展示。网络点赞结果将作为判断参选个人或团体社会影响力的依据,最终评选结果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综合确定。网络公示和点赞过程中出现弄虚作假、恶意刷赞等行为,一经核实,即取消参评资格。

4、终评阶段(4月底)。组委会根据投票汇总情况,邀请专家、学者、学生、校友代表等组成评委会,最终评选出2017“感动交大十大年度人物。

5、表彰阶段(5月中上旬)。在学校建校122周年纪念大会上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组委会将通过校内外媒体对其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报道。

欢迎符合评选条件的老师自愿申报,并请48前将《申请推荐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hcwang@swjtu.edu.cn。

联系人:王海超;咨询电话:6636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