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学院新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校级本科教改一般项目结题评审会

2018年4月26日下午两点,我院在犀浦校区X140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校级本科教改一般项目结题评审会”。 参会的评审专家有杨安文副院长、俞森林副院长、史迹教授、蒲茂华主任。会议由杨安文副院长主持。

此次申请结题的是2017年度立项的8个校级本科教改一般项目。各项目负责人逐一以PPT形式进行了8—10分钟的陈述,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解决的教学问题、取得的研究成果、后续的研究方向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并针对专家提问进行了答辩。

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结题汇报,仔细查看了相关支撑材料,肯定了成果成绩,指出了个别项目研究的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随后,专家们对8个项目进行了打分,一致同意所有项目如期结题。其中,宋美华老师主持的“翻译专业特色培养模式研究(国际化视角)”、李海振老师主持的“新生研讨课的设计、组织与评价研究”、吕长竑老师主持的“基于互动学习模式的大学英语写作能力培养研究”以“优秀”等级结项。

最后,杨安文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指出本次结题的项目大部分实现了预期研究目标,但部分项目存在一些问题,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对待专家在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深化课题研究力度,提炼其学术高度,依托项目力争产出高级别的教改论文。

本次评审会达到了学习、借鉴、总结、提高的作用。

QQ图片20180427150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