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部门工会  
工会动态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教代会  
工会动态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乒乓小球转出大风采

11月10日到12日,西南交大首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新校区体育馆二楼的乒乓球馆展开。我院老师组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在开赛前,学院工会就组织报名老师开展了多次强化训练活动,大家不仅把每次的练习当成锻炼提高的机会,更把这看作是工作之余的健身娱乐互动,兴致勃勃地彼此交流心得,互相切磋。
    在比赛的三天中,几乎每位老师都是辛苦授课一天之后匆匆赶到球场,便立即投入到比赛。各位选手在场上抽削推扣,与对手斗智斗勇,每分必争,在场下的选手呐喊鼓劲,出谋划策。大家为了集体的荣誉心往一处想,为了胜利的目标劲往一处使。整个过程中,大家体现出了极强的团队精神。不管是前两天的团体正赛,还是第三天的趣味比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展现了外语学院老师们的精神风貌。
    最后,团体一队顺利小组出线,可是在稍后的比赛中,处于手握赛点的情况下惜败,遗憾未能继续前进;团体二队虽然小组未能出线,但是每场都与对方周旋到了金球,球风硬朗,精神可嘉;趣味组在全校几十支队伍中摘得第九名,成绩不俗。






 
院工会
2015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