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部门工会  
工会动态  
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  
教代会  
教代会 首页 > 职工之家 > 教代会 > 正文

关于召开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届工会会员暨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各代表团:
经请示校党委同意,定于2017年5月17日召开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届工会会员暨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等中心工作,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会议主要议题
1.听取学校年度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2.听取学校财政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3.听取“双一流”建设专题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4.听取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5.审议提案工作报告;
6.审议《西南交通大学人事、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
7.通过大会决议。
三、大会召开时间、地点
大会召开时间:2017年5月17日(周三)全天
大会召开地点: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
四、大会日程(见附件1)
五、会议要求
1.请各位代表安排好工作,确保参会。
2.5月17日有课的代表,请提前到教务处、研究生院办理调课手续。
请各部门工会、各代表团负责通知本单位或本代表团代表准时参会。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工会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