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生季】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9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首先,第一文化传媒通过视频,介绍了文字部、新媒体部及摄影部,展现了其作为学院传媒组织的特色。随后,部长们上台一起向新生发出邀请:第一文化传媒欢迎你的加入!

 

 

接下来,团建中心通过视频进行组织总体。各部门部长将各部门的职能与特色详细向大家介绍,并为大家带来舞蹈表演《卡路里》。



之后,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视频展示青协感恩的宗旨,并对本组织过去一年的活动和荣誉进行介绍。随后,通过手语表演《让爱传出去》和风里雨里,青协等你的口号传递青协的热情。

 

 

 

随之,格致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和部门工作介绍,通过表演《交大三句半》吸引同学们加入本组织。

 

 

 

最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用视频播放精心准备的舞蹈,并穿插各个部门精简的介绍。同时,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让新同学对学生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五大组织宣讲过后,新同学们开始报名。至此,招新宣讲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李顺云

摄影记者:孙镜泓

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