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91日下午, 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X1405学术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俞森林教授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成坚教授、副院长王鹏飞教授、党委副书记王俊棋副教授、院长助理任显楷副教授出席见面会,学院硕士生导师、全体2018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见面会。



首先,俞森林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导师对2018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议从三个方面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进行介绍。在学院学科专业部分,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状况,尤其是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和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会议对学院“三个贯通”的研究生培养思路进行详细讲解,即本硕培养贯通、学硕、专硕课程贯通以及各专业、各方向贯通。随后,根据学校研究生培养要求,为新生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相关文件、学分设置、论文开题和毕业设计等事项。



会议最后,俞森林教授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硕士生导师以及学院近年来的学术科研成果。随后,各导师对研究生进行培养方案制定和选课指导。



至此,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