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个性舞台,青春绽放——记2015“前途出国”外语协会Bang Bang迎新晚会

    共享语言与艺术的盛宴,感受活力学子青春绽放。2015年10月24日晚7点整,2015“前途出国”外语协会Bang Bang迎新晚会在一食堂三楼拉开了帷幕。
    此次晚会入口设置红拱门,一路有彩色气球装饰,十分隆重。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在晚会正式开始前,三段开场秀舞蹈激发了观众的热情。伴随着热情的掌声,四位主持人上台致开场白,他们中英文切换自如,展现了不俗的语言功底。接下来主持人对今天到场的四位嘉宾,即社团联合会的四个副理事长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外语协会前任会长刘晓涵上台致辞,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外语协会的一些经历。之后,外语协会现任会长毛冉成也上台致辞,他英文流利,谈吐大方,充满激情。两任会长致辞结束后,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第一个节目是外语协会的部长秀,几位部长一同演唱英文歌《Sugar》,展现了他们不凡的风采。接下来的节目是由文艺部带来的歌曲串烧,也都是几首英文歌,语言美妙,歌声动人,其中最后一首歌《Problem》,有一位男生表演Hip -Hop,动感十足,极富欧美歌手的风范。第三个节目是以“校园舞会”为中心的歌舞剧《爱转角》,用歌唱和舞蹈演绎了纯美的校园爱情故事。
       
    随后第四场节目是影宣部带来的两段舞蹈,分别是现代舞《Mamacita》和拉丁舞独舞《Latin girl》,各具特色,十分精彩,观众在台下挥动着荧光棒,掌声不断。节目结束后,中场休息,主持人与观众互动,大家踊跃参与了微信抽奖环节,有几个幸运儿由此获得了神秘奖品。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节目继续上演,接下来上演的是原创的歌舞剧《吸血鬼日记》,内容新颖,突出才艺,穿插着中国古典舞蹈表演,长笛表演和小提琴表演等。第六场节目是文艺部带来的舞蹈表演,分别是《Shake it》和《Bang Bang Bang》。外协传媒中心带来了话剧《美女与野兽》,英文对话,还原经典。而外联部带来的歌舞剧《凡生》,讲述的是青春与梦想,用微电影和现场表演的形式结合起来,引人入胜。它所讲述的故事也是很多大学生青春时期追逐梦想道路的一个缩影,一场梦浮生愿,这样的梦你愿不愿意醒?它与我们大学生生活息息相关,激励人心。令人意外的是,今晚外语协会的友协魔术协会也带来了一场魔术表演,帅气的魔术师变玫瑰,使牌子凭空消失,还与台下观众互动,共同完成空中碎瓶子的表演。随后,文艺部还带来了话剧《变装》,幽默诙谐,现场气氛也很轻松。一首大合唱《那些花儿》唱响,在优美的旋律中晚会也就到了末尾。
       
    晚8点55分,在主持人进行最后一次抽奖活动之后,观众有序退场,而外协的全体成员则留下合影留念。晚会结束后记者对几位观众进行了采访,他们有的都表示今晚的晚会节目很精彩,不虚此行。有的对舞美灯光、干冰等和舞台表演表演的配合赞叹不已。在此个性的舞台上,中文和英语交汇,交大学子们风采尽现,绽放出最美的青春之花。
        


实习文字记者:祝苏涵
编辑:王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