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退休教职工欢度重阳佳节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重阳临来之际,学院党委、工会在2018年10月16日组织退休教职工前往青杠树村踏秋郊游、欢度佳节。

青杠树村素有“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的美誉,其别致恬静的农家小院,质朴优美的田园风光,让大家尽情领略到乡土乡情。老同志们或幽静小道怡然散步、或花前树下合影、或园中欢坐叙旧,景、放飞心情、交流感情,在大自然中尽情享受山水田园风光带来的惬意和幸福。

李卓慧书记、李成坚院长、余清秀副书记参加此项活动。李成坚院长和李卓慧书记祝退休老师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并汇报了校情院情。余清秀副书记代表工会表示要为退休老师们组织好活动、服好务。随后,学院领导就推动学院发展悉心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党员同志还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校党委近期发布的《党员应知应会》等学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老同志间的相互交流,也为他们了解学校和学院发展现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