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李成坚院长为学院峨眉师生讲形势政策课

2018年9月27日至29日,李成坚院长调研峨眉校区外语教学和一体化工作,并为在峨师生宣讲最新形势政策,学院在峨全体师生参加学习

李成坚院长首先余清秀副书记和易红助理带领下,广泛走访师生,通过开展座谈、到课堂听课和上课,全面了解了峨眉校区师生思想动态。随后,李成坚院长主持召开了全体师生大会,从学科平台、专业排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和学院在国别研究、研究特色方向、通识课程和慕课等方面的探索等方面通报了近三年以来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传达学院改革动态和外语学科的前沿信息,并师生关心的管理模式、考核奖励办法和绩效津贴等方面问题,积极听取意见,并给予正面回应和解答。她希望各位老师了解学院发展的现状和面临的机遇挑战,将自身发展融入学院平台,更好地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