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余清秀副书记为峨眉师生党支部讲党课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峨眉党支部在E3219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峨眉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余清秀副书记主讲。

首先,支部书记王涛同志宣布了支委委员分工,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基层组织的任务和党支部的职责,布置了本学期“三会一课”安排和支部学习主要内容及形式,并要求全体党员加强自我管理,不断提升自我

随后,学院党委余清秀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希望教师党员牢记党员和教师身份,严守党纪和师德师风要求,做四有好老师,按照七个“教育引导”的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希望学生党员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