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第8次党委会议

2018年10月9日下午4点,学院在X1408室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党委近期工作,院党委委员出席。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李卓慧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有关工作。随后,李卓慧书记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校党委近日发布的《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在“双高”人员和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等3个文件和《西南交通大学校内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议议事决策规则》2个修订文件。然后,会议就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作、在“双高”人员和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党委会议议事规则修订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李卓慧书记布置了近期中心组学习和党委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