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成峨校区一体化办学管理落地工作

710日下午2点学院X1408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成峨校区一体化办学管理落地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主持。

首先,李卓慧书记组织重点学习了学校《三校区一体化办学管理方案》,传达了7月2日学校“三校区一体化办学管理方案及干部宣布大会上校领导讲话主要精神和对学院的工作要求。

随后,李卓慧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原峨眉校区党组织和党员组织关系隶属调整的通知》。与会党委委员研究了学院在峨眉校区的党组织设置。接下来,李卓慧书记传达了《关于学校三校区一体化办学管理后工会组织和会员关系调整的通知》和《关于峨眉校区团组织和团员组织关系隶属调整的通知》,安排了学院落地指导意见。

随后,余清秀副书记通报了7月5日学院峨眉教职工会议情况和学院峨眉教职工思想动态。易红助理传达了学校“峨眉校区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一体化办学管理落地工作进行了研讨,李成坚院长、李卓慧书记就峨眉教职工关心的热点进行了回复。

最后,李卓慧书记进行总结。她说,三校区办学管理一体化是学校和学院的大事,峨眉校区办学管理开启了新篇章。为建设美丽和谐峨眉校区,学院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确保一体化办学管理工作落地。同时,她希望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学校一体化办学管理相关文件,主动应对三校区办学管理一体化带来的新变化,明责、履责,学院院长、书记是一体化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是直接责任人,班子成员要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国际化等方面做到三校区统筹考虑、统筹安排、统筹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