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构简介  
资料汇编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校党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8月30日上午,学院在X1405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李成坚院长主持。

首先,李卓慧书记传达了学校8月29日召开的校党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内容,重点传达了校党委王顺洪书记代表校党委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徐飞校长布置的学校新学期十项重点工作,她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刻领会学校“两个主要矛盾”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俞森林副院长、王鹏飞副院长和杨安文副院长分别就科研、国际化和教学工作汇报了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

最后,李成坚院长总结了学院假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最新情况。她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