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生风采  
新闻公告 首页 > 翻译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翻译系教师徐晓燕获“第九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立项

翻译系教师徐晓燕申报的“大学生英语写作中简单化现象研究”项目获“第九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立项。



徐晓燕

第九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一般项目 大学生英语写作中简单化现象研究 ZGWYJYJJ2018B86


徐晓燕老师的项目“大学生英语写作中简单化现象研究”将从句法和篇章两个方面研究中国大学生英语写作中的简单化现象,包括三个子课题,即句式并列——大学生英语写作中小句的语体特点研究、随意与简单——大学生英语写作中篇章谋篇布局和段落论证问题研究和回避与过度使用——对大学生英语议论文中过渡标记语的使用研究。


该项目研究当前大学生英语写作中普遍存在的句法和篇章简单化现象,其结果将对大学生高级英语能力的培养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翻译系2016级硕士生 吴美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