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商务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务英语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商务英语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1019日,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对教学运行、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商务英语系根据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副书记余清秀主持会议,商务英语系副主任莫兴伟出席会议,商务英语系学生代表1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从商英教师的具体授课情况、班风和学风建设、课程设置和教学资源的配置与维护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院系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针对学生反映的教学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说明。

余书记对本次期中师生座谈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代表积极为系上的教学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同时她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要善于利用多元化的教学信息反馈渠道,第一时间向系上反映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宝贵的建议;二是希望学生要学会与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及时向任课教师反馈自己对课程教学的期许与诉求,加强自主学习能力,转变学习观念和方式,与老师们一起共同克服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促进自身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最后,余书记向与会同学承诺:商务英语系将会对期中教学检查和学生座谈会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的总结与梳理并加以积极的落实与解决,尽可能为学生的学习创造良好的条件,进而提高我系的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座谈会后,商英系将会继续广泛征求教师和学生所提意见及建议并进行汇总,协同各方力量,分门别类解决相关问题。

(商务英语系莫兴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