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资源平台  
学生风采  
国际交流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特别推荐  

商务英语系

商务英语系成立于2015年,2021年软科专业排名位列四川省第一名。商务英语系着力构建英语为主线、商务为环境、能力为中心的专业课程模式,培养英语基本功扎实,具有国际视野与人文素养,掌握语言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国际商法)等相关基础理论与知识,熟悉国际商务的通行规则和惯例,具备英语应用、商务实践、跨文化交流、思辨与创新、自主学习等能力,能从事国际商务语言、国际商务文化、国际商务交际和海外商务国情研究的复合型人才。

商务英语系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学生英语专业四级一次性通过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2021届学生英语专业四级一次性通过率达100%。众多商务英语系毕业生被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或工作于国内外著名企业,2020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100%

168E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