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首门慕课即将登录教育部爱课程慕课平台


外国语学院李成坚教授率领文学与文化教学团队,历时两年准备与制作,建成学院首门电子化跨文化通识课程-西方现代化视野下的英美文学。该课程即将于2017年11月14日隆重上线。

课程以英美文学为视角,鲜活地再现西方人在近三百多年现代化历史进程中的种种社会现象。爱好文学的朋友们可以在这里跟随老师通过英美经典文本,回溯西方现代化的历史进程,展现并反思西方、我国现代化进程中的社会现象和问题。

该课程为外国语学院近年来重点打造的跨文化通识系列课程之一,是首门登录教育部爱课程网站慕课平台的课程,后续课程也将很快完成审核,面向社会全面开放。

 

课程开放时间:2017年11月14日10点首发

中国大学MOOC(慕课)网:http://www.icourse163.org/

课程学习链接: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SWJTU-1002353001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