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6月16日上午9:00,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团支书在辅导员郭炳君、刘璇老师的组织下,前往成都市人民公园,开展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与老师一同参观了川籍抗日将士(将领)故事长廊、四川军民抗战纪实陈列室,回顾历史,缅怀先烈。

    接着,大家一同来到位于人民公园东大门的川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广场,在团旗下,团支书们一同聆听了赵立志同学和江燕燕同学的演讲。两位同学的演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表达了自己对习总书记此次讲话的思考,倡议在场团支书们,作为交大学子,应当有抱负有理想,用奋斗谱写青春。

    最后,团支书们一同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