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员代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员代表在X1408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我们要谨记习总书记的教诲,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

 

 

直播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团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学生提出的六点期望。当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已经传递到我们的手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积极拥抱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文字记者:曾小燕

摄影记者:杨雨馨

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