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2018级德语班团支部团日活动

2018级德语班团支部于1122日举办了以“学习先进讲话,做合格团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婧雯主持。

首先,团支书带领大家共同观看视频《青,习大大对你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接着,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了王顺洪书记在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围绕王顺洪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用交大梦激励青春梦,将中国梦、交大梦、青春梦有机统一于实现交大历史性复兴的具体实践,统一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实践。”团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当代青年应如何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为交大梦,中国梦的实现付诸实践。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于自己肩上的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共青团员这一身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说明: IMG_3193

说明: IMG_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