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不忘过往,展望未来,做优秀共青团员

2018年11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6级翻译二班团支部在X1229教室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向各团员推荐了四川共青团的微信公众平台“四川共青团”,呼吁大家积极关注主动阅读和学习平台内的相关知识并播放《团团说“一千多支”》这一视频,大家反响热烈,足以体现创意文化产品对于党团思想传播的重要性。

随后,各团员学习了改革开放的相关知识,对邓小平同志的生平、思想和提出的措施有了深入了解。还详细学习了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改革开放道路所经历的历程,引导各位同志将这些经历与自身实际结合,寻找正确的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方式。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团支部各团员纷纷表示,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必须更加努力的学习,树立正确的道德思想,全心全意跟随党的步伐,将十九大精神实际化,深刻运用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之中来,做“四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