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6级日语二班团支部在X1522教室开展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由2016级日语二班团支书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团员们一起学习了《青,听习大大对你说》并且就本次学习会的主题展开了学习和讨论。同学们发表了自己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改革开放四十年成果建设的领悟,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未来学习生活的指引,并在实践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同学们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党的十九大以来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和感人故事,阐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自己所接触到的中国的时代变迁和新面貌,交流研讨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认识理解,通过同学之间的深入交流和学习,获得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体会、新感想。

最后,团支书带领团支部全体同学学习了王顺洪书记在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立志做西南交大121年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坚定传承者、积极丰富者、模范续写者,做父母的好儿女、兄弟姐妹的好榜样,谱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母校、无愧于父母的青春壮丽篇章。

本次团日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