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2018级翻译二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181121日,由2018级翻译二班团支部举办的“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X2423顺利举行。在此次活动中,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本次团日活动以“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忆往昔”和“看今朝”两个模块,分别学习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成就及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首先,团支书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回顾改革开放的历程。期间,还进行了改革开放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在一问一答中学习。

第二部分以“青年兴则国家兴”为主题,从“改革开放召唤青年一代”引入,讲解改革开放引领青年强健精神筋骨、召唤青年勇立时代潮头、凝聚青年奋勇时代建功、塑造青年崭新时代风采。其中,一系列优秀青年的事迹令同学们斗志昂扬,热血沸腾。我们认识到,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新时代青年应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导下,积极顺应改革开放浪潮,在各领域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活动的最后,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坚定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

说明: Cache_-2a03073b3b60c4ce.


说明: Cache_-47e122f71ae7ae50.

说明: Cache_4ba4d2a663cb9e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