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践行新思想,争创新作为

    20181123日下午15302017级翻译二班团支部于X1214展了以“践行新思想,争创新作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谢琴主持。

    谢琴同学以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展开了本次的主题团日活动,赢得了同学们的满堂喝彩。活动随即进入主题,通过讲述党的十九大开启的“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及其内涵,同学们更进一步地理解了十九大精神。谢琴同学特别提到“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问题。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六个字来概括:“学懂”、“弄通”、“做实”。没有学懂弄通,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成了空喊口号、流于形式;没有落实,则成了坐而论道、纸上谈兵。“清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这是总书记的谆谆告诫,我们将铭记于心。

时代呼唤英才,希望在于青年。王顺洪书记在第二十二次团代会上的讲话精神给了广大团员莫大的精神鼓舞,争取做到学以修身、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立业,珍惜点滴时光,珍惜学习机会,始终在学上走在前、做表率,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