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信息  
经典悦读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47日下午6点,学院团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茜主持会议,2020级辅导员周楠、2017级辅导员孙谢力、各年级团总支书记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动员会。

首先,张茜老师带领全体团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树立正确的党史教育观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

随后,她对学院团委2021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布置,强调各团支部要通过春季第一堂团课等活动,开展党史学习,要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路径,了解我们党在历史上是如何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的。

最后,各位团干部发表了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和思考。2020级团总支书记郭虹园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