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中心
新闻公告  
让•莫内项目  
讲座教授  
教学课程  
学术活动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学术科研 > 欧洲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意大利威尼斯大学校长Bugliesi一行来访外国语学院

920日上午,意大利威尼斯大学(University of Venice)校长Bugliesi和副校长Lippiello来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双方在X1408学院会议室开展友好座谈。西南交通大学文科处处长张雪永、国际处副处长郑海涛、人文学院副院长邢文、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成坚等领导出席了会谈。

首先,李成坚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学生培养以及国际化等基本情况。之后,威尼斯大学副校长Lippiello从威尼斯大学历史沿袭、学院概况、系部设置、国际项目等方面进行介绍。

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任显楷就欧洲研究中心、美国研究中心的开展情况及学院学术的研究团队、研究方向和领域及研究成果一一向来宾做了具体介绍。

最后,双方就具体感兴趣的领域进行探讨,如学生短期交流项目、双学位培养以及学术研究的国际合作等。双方达成了一致意向,并表示今后在以上领域开展友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