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中心
新闻公告  
让•莫内项目  
讲座教授  
教学课程  
学术活动  
国际交流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学术科研 > 欧洲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欧洲研究中心”获两项教育部立项

      近期,根据教育部《关于发布2017-2018年度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的通知》,我院“欧洲研究中心”申报了两项课题并获立项,分别为“英国脱欧背景下爱尔兰在欧盟的作用研究”和“瑞典语言政策研究:瑞典第二语言(英语)的教育与推广”。

 

      自从欧洲研究中心成为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之后,学院进一步加大对中心的建设力度,与团队构建。根据此次《通知》精神以及《课题目录》,专门进行动员,调动中心成员积极申报,并结合研究领域进行课题论证,最终获得两项通过。

 

      相信通过中心老师的精心研究,必能在明年结题时提交具有含金量的研究报告,为国家的区域研究提供可靠的资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