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研究 > 正文

中南大学张春敏副教授来我院指导交流

6月10日应外国语学院李成坚院长邀请,中南大学张春敏副教授在外国语学院四楼报告厅与院竞赛团队的老师与选手们进行了创新英语竞赛讲座和经验交流。

张春敏副教授中南大学演讲口译比赛优秀培训师,有近十五年的培训经验,带领中南大学选手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等创新类英语竞赛中屡获佳绩。

首先,杨安文副院长代表学院张春敏副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创新英语竞赛讲座和经验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blob.png

上午,张春敏副教授以教赛相长为主题,和外国语学院竞赛团队的老师们就ESP课程的设置、创新英语竞赛对学生思辨能力和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参会老师有徐晓燕、刘波、杨琼、尹思婧、王慧、管锐、钟菲菲等。

下午,张春敏副教授向外国语学院竞赛团队的选手们做了主题为“公共英语演讲的方法和技巧”的讲座,包括如何搜集准备材料,如何控制声音的使用,如何确定演讲的中心思想,如何在现场与观众和裁判互动等等。

blob.png

本次活动帮助选手们开阔了眼界,使他们获得了关于公共英语演讲的新知识,也为外国语学院竞赛团队的老师们的进一步工作提供了经验,大家都收获满满。

blob.png

                                        


                                                         尹思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