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8年10月9日下午5点,学院在X1408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由李成坚院长主持。

会议研究了学院社会用工聘期期满续聘和教师请假等人事工作。会上,俞森林副院长通报了学院近期学术讲座开展和学科评估相关情况,王鹏飞副院长通报了国际化工作推进情况,杨安文副院长通报了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筹备情况,王俊棋副书记通报了学生评奖评优工作和毕业生推免工作,余清秀副书记通报了学院工会近期工作,易红助理通报了9月30日学校召开的峨眉校区一本学生管理和培养工作研讨会议内容,任显楷助理通报了美国研究中心年会相关工作。会议还就学院班子工作纪律和会议纪律进行了强调。最后,李成坚院长、李卓慧书记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