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峨眉工会选举大会

学院召开峨眉工会选举大会

 

927日,学院召开了峨眉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余清秀主持,全体峨眉会员参加会议。

首先,余清秀通报了三校区一体化办学管理后的峨眉校区工会组织和会员关系调整情况,学院工会在峨眉设立峨眉工会小组。接着,按照工会相关文件要求,工会会员选举了工会小组长和学院教代会代表。

最后,全体教职工听取了李成坚院长关于学院工作的报告,李院长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集体奖励、绩效考核、工作量等问题。余清秀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工会的主要工作,并就峨眉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乘一体化的快车,成峨同心同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收集了大家所关心的职工福利、文体活动、公共事务、会员会费等热点问题的意见和思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