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举行峨眉校区商务英语系2018级迎新大会

9月1日下午,学院在峨眉校区举行商务英语系2018级新生迎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副书记余清秀院长助理兼商务英语系主任易红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组副组长魏振兴商务英语系副主任莫兴伟及竺可桢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导师出席大会。大会由余清秀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卓慧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商务英语系2018级的44名学子加入外国语学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学科、专业和特色,希望商英学子在学院师生的助力下,提前规划好大学生活,精进学业、强健身心、勇于磨砺,为未来的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易红助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商务英语专业的特色,希望商英新生迅速适应专业学习,充分利用校院系提供的资源,为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

学生代表2016级陈倩媚同学代表在校商英学子欢迎2018级萌新的加入,并结合自己两年的大学生活,就学习、社团、科创、国际交流等方面传授了秘籍。2018级新生代表潘宗睿同学交流了进校两天的感受、对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的规划。她表示,2018级商英学子定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勤奋之笔书写自己绚丽的大学篇章。

最后,余清秀副书记进行总结她希望新生们能认真思考竺可桢老学长的两个问题,“到大学来做什么”“大学毕业后做什么样的人”,在大学期间学会成长、收获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