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6月23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犀浦校区举行。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外国语学院李成坚院长,李卓慧书记,副院长俞森林、杨安文,党委副书记王俊棋、余清秀,各系主任,2014级班导师,部分教师、毕业生家长以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

首先,李成坚院长致辞。李院长回顾了与同学们在交大共度的四年生活,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迎来崭新的人生篇章。李院长对毕业生提出殷殷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心怀感恩,注重修养,不惧挑战,求实创新。她还鼓励毕业生充分利用自身学识优势,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基础上为社会和国家做出卓越的贡献。接下来老师们通过视频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随后,吴悦琪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与同窗奋斗的四年,表示四年时间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还收获了一份至真至诚之情。吴悦琪对老师的教导和学院的栽培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我想对你说》,来自不同专业的毕业生表达了对老师和其他毕业生的祝福。

最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12位老师为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之后,毕业生代表为各系主任献上鲜花,感谢师恩。全场起立奏唱校歌,全体毕业生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宣读誓词,表达“相期同造最高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