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校党委晏启鹏副书记调研我院成峨一体化工作

2018年5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峨眉校区党委书记晏启鹏、峨眉校区副校长苏谦带领峨眉校区党办、人事、教务等部门负责人到我院峨眉校区外国语系调研。李成坚院长、余清秀副书记、易红助理等参会

学院院长助理、外国语系主任易红从峨眉校区外语教学基本情况、一体化工作推进、师资队伍提升专项工作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建议等方面介绍了外国语系的工作。李成坚院长就外国语学院成峨一体化工作的概况和取得的成绩、师资提升的做法和效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补充她表示,外国语学院坚决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力配合做好成峨一体化工作,也希望外国语系的发展得到学校和峨眉校区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余清秀回答了关于党建工作的相关问题。峨眉校区人事处和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就师资提升相关费用、脱产读博、教学工作坊、复合型人才培养等问题做了解答。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校党委晏启鹏副书记表示,在峨眉校区转型提升和成峨一体化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和外国语系是做得最好的院系之一,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外国语系的情况,比之前看到的、听到的还要好。他希望外国语系更加深入分析一体化取得成绩的原因、还存在哪些不足,并做针对性的研究。他要求外国语系把师资提升放在重中之重,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能力,使之更好地适应岗位。校党委晏启鹏副书记强调,教学系和各部门对师资提升的认识要更加到位,明确“四个责任”,关爱我们的教师,从内心深处真心来帮助教师提升。同时,提升的计划要更加精准,并做动态调整,对每个时间段的提升情况要做记实性描述。最后,校党委晏启鹏副书记对外国语系党总支工作也提出了要求,系党总支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掌握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具体表现,记实性反映党建工作的各个环节,在考核中要斗硬,真正做到“全、严、治”。

       最后,余清秀副书记代表外国语系表示,一定根据校党委晏启鹏副书记的指导和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一体化、师资提升等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和成效。


图片1.png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