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峨眉校区教职工大会

5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峨眉校区教职工大会商务英语系和工程英语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余清秀副书记主持。

李成坚院长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委第86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和本学期开学以来重大事项。根据峨眉校区办学模式优化调整方案,自2018年起,峨眉校区的8个一本专业将采取“4+0”模式,这就意味着学院延伸的任务更重。随后,李成坚院长介绍了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两项重点工作。她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新的人事政策带来的压力,珍惜机会做好发展规划。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做出显性成果最后,李成坚院长表达了对老师们的希望:希望大家发挥“我要干、我想干”的能动性,不等不靠,积极努力向上;希望大家增强“我能干、我会干”的自觉意识,努力提升自己的学历、教学能力、科研能力,主动谋划、有序推出成果。李成坚院长还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对一本专业新模式、商务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学院讲座向峨眉延伸等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院院长助理兼峨眉校区外国语系主任易红布置了近期工作任务。他希望大家继续落实提升任务,团结协作,共同把峨眉校区的教学工作做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峨眉校区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余清秀强调了师德师风要求,希望大家“以学生为本”,把教学各环节工作做细做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

blob.png